2大天后擔任金曲表演嘉賓! 「女女合唱組曲」勾回憶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除了揭曉得獎名單,典禮上的表演節目也是一大看點,今年邀請到A-Lin與譚維維兩大實力派唱將同台飆歌,推出「女女對唱」。有趣的是,兩人之前曾在歌唱節目比賽較勁,雖彼此認識,卻是首度合作,對此兩人也表達了相當期待及興奮。

▲A-Lin與譚維維擔任金曲演唱嘉賓。(圖/台視)

▲A-Lin與譚維維擔任金曲表演嘉賓。(圖/台視)

表演預計帶來多首華語歌壇經典「女女對唱」的歌曲,透過兩人充滿靈魂與技巧的嗓音,將老歌演繹出新風貌,A-Lin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以往沒有注意到的一些驚喜。譚維維認為,大眾對曲目已有既定的認知,最好的詮釋即是保留經典的同時又賦予新的理解,用自己的歌聲表達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台風穩健、嗓音渾厚、經驗十足,再度接到《金曲29》的表演邀約,加上要與譚維維攜手合作,顯得相當開心,表示能用音樂彼此交流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譚維維在《金馬54》上,以一曲《陌上花開》驚艷四座,令人印象深刻,針對表演表示,對唱配合除了技巧,關鍵是情感及對歌的理解,彼此要互相關照,才能給觀眾一個完整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