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瑞希瞎爆「跟防彈V泡夜店」踢鐵板 BIGHIT:告到底絕不和解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曾與BIGBANG成員T.O.P一同吸食大麻的南韓23歲女練習生韓瑞希(한서희),因敢言、愛放砲的風格仍吸引了許多關注。13日她在直播瞎爆料:「19歲的時候在夜店遇到泰亨(防彈少年團成員V)。」讓V遭受許多攻擊,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15日透過聲明喊告,並表示:「絕不和解!」

▲▼韓瑞希爆料19歲上夜店時遇到V。(圖/翻攝自推特、IG)

▲防彈少年團成員V根本不喝酒,卻被韓瑞希瞎爆上夜店。(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15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對於與防彈少年團相關的惡意毀謗、散播不實謠言及牽連人身攻擊、損害名譽等網路發言,進行法律措施。」除了韓瑞希外,也包括其他隨風起舞的網友,BIG HIT娛樂都將「採取嚴厲法律途徑應對」。聲明中更指到,2016年也曾針對不實留言提告,此次態度也和當時一樣,絕對告到底不和解。

防彈少年團JIN演出完接噩耗。(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

▲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表示要對散布不實流言的人提告。(圖/翻攝自推特)

韓瑞希13日直播先說道:「我都23歲了,怎麼還會喜歡EXO或是防彈!」但又進一步爆料,19歲上夜店時看到模特兒金起範帶著V一起來。她稱自己本來就認識金起範,雖然並未提到更多當時的情景,但她稱呼V的本名「泰亨」,在韓國文化中是朋友之間才會稱呼本名,引起許多討論。

▲▼韓瑞希爆料19歲上夜店時遇到V。(圖/翻攝自推特、IG)

▲韓瑞希改口是「記錯了」。(圖/翻攝自IG)

雖然以年齡推算當時V已經成年,如果真的去夜店也沒有問題,但因為他幾乎根本不喝酒,即使在慶功宴上也多是以可樂代替酒水,韓瑞希的說法讓不少A.R.M.Y(粉絲名稱)質疑。果不如然,韓瑞希在直播的隔天,在IG表示「當時的事應該是我記錯了」。而模特兒金起範也在表示「從來沒有跟V一同去過夜店」,再次證實韓瑞希的爆料完全不是事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