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天際暴雷王!蜘蛛人講完《侏羅紀世界2》故事 克里斯普拉特傻眼

2018年06月15日 20:11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你以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宣傳《復仇者聯盟3》時,已經暴雷暴到極限了嗎?錯,永遠只有小蜘蛛能超越小蜘蛛,因為他還可以「突破天際」連非漫威宇宙的《侏羅紀世界2》都能暴,甚至搶先男主角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 )一步得知劇本內容,讓對方超級傻眼!

克里斯普拉特近期上節目宣傳《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透露當初是湯姆霍蘭德先告訴他新一集的劇情,「對!這超怪的,」他解釋:「我想我當時好像在拍《星際異攻隊2》吧,湯姆則在拍《蜘蛛人:返校日》,他認識《侏羅紀世界2》導演J.A.巴亞納(J. A. Bayona),因為他們合作過《浩劫奇蹟》,湯姆那時候還超小的(噢他現在長好大了~),然後他就來片場,跟我說,嘿!我剛跟J.A.聊天,他把《侏羅紀世界2》全部的劇情都跟我說了!」

▲▼湯姆霍蘭德暴雷《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劇情,克里斯普拉特傻眼。(圖/達志影像/翻攝自YouTube/SiriusXM)

▲▼湯姆霍蘭德暴雷《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劇情,克里斯普拉特超傻眼。(圖/達志影像/翻攝自YouTube/SiriusXM)

▲▼湯姆霍蘭德暴雷《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劇情,克里斯普拉特傻眼。(圖/達志影像/翻攝自YouTube/SiriusXM)

克里斯一陣傻眼「蛤?」,都還沒回過神,小蜘蛛就繼續嗨到狂講:「故事裡有一座火山之類的!」克里斯還是不信:「你肯定是在唬爛吧!」湯姆霍蘭德馬上表明是真的!接著就把整集故事說完,「所以這故事是湯姆先跟我說的!而當我拿到劇本看完後,我發現,嗯,他還真的沒唬爛我,都是真的!」這段小插曲讓全場笑翻,也有網友大糗湯姆,「根本不是SpiderMan,是SpoilerMan!」、「擁有劇透的超能力。」、「擴及到各個宇宙的暴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