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升格當老闆!健志16歲當店長...8千薪水全買這個

2018年06月15日 19:07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玖壹壹15日推出今年首支單曲《Working Holiday》,以自身經驗分享:「每一位在外地打拼的人,要能學習著吃苦,縱使有多累也是豐富的經驗,才能成為自己的Rich man。」有趣的是,歌詞寫「太陽曬的我攝護腺都腫大」,被問是否有這個症狀?春風回應:「單純聽起來好笑,所以才加進歌詞裡面,沒有特別理由。」

▲▼玖壹壹推出新單曲             。(圖/混血兒娛樂)

▲玖壹壹推出新單曲。(圖/混血兒娛樂)

談起打工經驗,健志回憶第一次打工是在火鍋店,當初一領到8000元薪水還全部拿去買項鍊犒賞自己,他也賣過馬鈴薯,當時16歲的他,總一個人在店裡服務客人,後來還被老闆升為店長;而洋蔥則曾在便利超商打工兩年,客人至今還記得他,見到他就會打氣:「恭喜你出道了。」

春風近期跨足美髮產業,在台中鬧區開設美髮沙龍店,他有相當多副業,據了解,沙龍店砸下約200萬成本,加上他旗下的刺青、拉麵等店,一個月人事開銷約70萬。沙龍店17日將正式開幕,屆時將邀請顏清標到場剪綵祝賀,試營運期間,他親力親為,從裝潢到佈置、員工都嚴格挑選,「這是個商機,看到客人頭髮很有型的走出門,自己看了也開心。」

▲▼玖壹壹推出新單曲             。(圖/混血兒娛樂)

▲玖壹壹都晉升老闆階級 。(圖/混血兒娛樂)

三人現在晉升為老闆階級,如何看混血兒娛樂旗下歌手發展?春風表示:「我們抱著同一個心態,沒什麼不一樣。每個歌手類型不同,對我們來說每一個都是我們的希望。」洋蔥謙虛說「我雖然是老闆 ,但完全不會有當老闆的感覺,公司有些藝人年紀都比我大,也是前輩,就是一定要會自己寫歌作曲 不要懶惰不寫不做!」他們也表示非常看好草屯囝仔,《愛我你會死2018》點閱率非常快破百萬,我如果退休就靠他們了。」

▲▼玖壹壹推出新單曲             。(圖/混血兒娛樂)

▲玖壹壹歌詞中講到攝護腺。(圖/混血兒娛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