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過海》台灣票房衝高!8女神「獻計」贏端午龍舟賽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等8位女神齊聚《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電影14日在台上映,馬上爆出好評,18日適逢台灣過端午,聽到台灣端午節都有划龍舟比賽,珊卓布拉克也貼心祝台灣影迷端午節快樂,還「獻計」如何獲得龍舟冠軍!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珊卓布拉克。(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珊卓布拉克號召團隊獻計啦!(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珊卓布拉克號召她的團隊,特別為台灣龍舟隊伍推薦了她們的超強計畫,女神們提醒,贏得龍舟競賽「技巧」、「態度」很重要,但最關鍵的還是要有瞞天過海的「天賦」!可愛的影片也讓影迷超開心。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14日上映,在台開片數字亮眼,台北市首日攻下新台幣325萬票房,全台則拿下836萬的佳績,接下來端午連假,首周票房應該會更加樂觀!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毫無冷場大獲好評。(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圖/華納兄弟影業提供)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敘述黛比歐遜花了5年8個月又12天的時間,計畫一場人生中最大的搶案。她的目標是價值1億5000萬美金的鑽石珠寶,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晚宴上,數百人眾目睽睽,無數鎂光燈、監視攝影機與兩名經驗豐富的武裝保全監控下,她要將掛在知名女演員達芙尼克魯格脖子上的「杜桑」名貴鑽石項鍊取下,而她僅僅打算用連她在內的8個人完成這件驚天之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