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因巴西金童卡卡,迷上世足賽:他比貝克漢帥

▲Akemi、陳昌源出席HUBLOT活動(圖/品牌提供)

▲Akemi已經準備好瘋世足賽了。(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備受關注的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正式開打!擔任官方時計的HUBLOT(宇舶錶)更因此推出品牌首款智慧錶,並邀請名模Akemi演繹。她羞認在2010年開始迷上世足賽,是因為巴西足球金童卡卡(Kaka)很帥,連貝克漢(David Beckham)都比不上。

▲貝克漢、巴西金童卡卡合照(圖/翻攝自kaka IG)

▲在Akemi心目中,巴西金童卡卡是最帥球星!(圖/翻攝自kaka IG)

隨著世足賽開踢,身為鐵粉的Akemi說已經把賽事記到行事曆中,熬夜也要看!身為日本、巴西混血,她一心希望巴西奪冠,那若總冠軍是巴西對上日本,會怎麼選擇?Akemi直接投降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Akemi、陳昌源出席HUBLOT活動(圖/品牌提供)

▲陳昌源說自己的第三只名錶,也鎖定了宇舶錶。(圖/品牌提供)

同場來賓還有2017年退休的「足球貴公子」陳昌源,27歲時就因爲隊友關係,首只名錶就選擇宇舶錶。此次戴上品牌首款智慧腕錶,最愛隨時都能知道得分的功能,就免於一直盯著手機。

▲Akemi、陳昌源出席HUBLOT活動(圖/品牌提供)

▲陳昌源的紀錄片剛上映,並對中華隊給出忠告。(圖/品牌提供)

對於中華隊,他認為大家要有「贏球精神」(Winning Spirit ),「不是只是上場才想贏,訓練時就要想成為第一。」若整個隊上都是具有這種精神的隊員,球隊獲勝的機率便會提升。

▲Basel/宇舶錶辦「世足明星賽」迎接首款智能腕錶(圖/品牌提供)

▲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售價161,000元,全球限量2018只。(圖/品牌提供)

再次成為世足賽官方時計的宇舶錶,在3月底錶展就宣佈推出首款智慧腕錶: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外型採用Big Bang系列錶款設計,能夠連線判定足球軌跡的「分線科技」系統,讓裁判判決更為精準。

▲Basel/宇舶錶辦「世足明星賽」迎接首款智能腕錶(圖/品牌提供)

▲錶盤、錶帶都可以換成你支持的國家隊。(圖/品牌提供)

還能顯示得分、紅牌與黃牌數量、球員換人等詳細數據,錶盤、錶帶都能換成力挺的國家隊配色。即便是市面上價位最高的智慧錶,但台灣配額20只,在一個半月內全數賣光,台灣人對於世足賽的熱愛,超乎品牌想像!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