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返台任務曝光「急籌救子鉅款」!鄰居說孫安佐被寵壞

2018年06月15日 16:33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孫安佐案提升到美國聯邦層級,傳最重可被判10年,回台之路尚不明朗。狄鶯獨自返台,傳是要處理脫手北投透天厝,籌措救子鉅款。狄鶯的鄰居夫妻15日路過表達關心,這對夫妻平時居住在美國佛州,曾在美國有線電視上看到孫安佐的新聞,美籍的妻子說,美國對校園槍擊案相當重視,孫安佐應該受到懲罰。

▲▼傳狄鶯獨自返台,最重要任務就是賣出北投住家,籌措救子鉅款。(圖/翻攝狄鶯臉書/記者林俐瑄攝)

▲傳狄鶯獨自返台,最重要任務就是賣出北投住家,籌措救子鉅款。(圖/翻攝狄鶯臉書/記者林俐瑄攝)

孫安佐3月底因涉嫌恐怖威脅,在美國被當地警方逮捕,他4月先在地方法院認了「恐怖威脅罪」,沒想到案情大轉彎,升級成聯邦層級,罪名也因此加重。狄鶯、孫鵬飛美解救18歲獨子,但礙於簽證到期,狄鶯14日先獨自返台。

狄鶯為何獨自返台?傳出,因為他們北投房產登記狄鶯名下,狄鶯返台要務就是把房子賣出、籌措救子鉅款。他們要賣房一事,早在北投街坊傳來傳去,鄰居八旬老婦直接說,他們開價8600萬太貴了,當地房仲則說,買家多半希望低調,這個物件受到太多關注,目前可能不是時機。

▲▼鄰居提到狄鶯就搖搖手:她不會跟我們來往。(圖/記者林俐瑄攝)

鄰居提到狄鶯就搖搖手:她不會跟我們來往。(圖/記者林俐瑄攝)

▲▼狄鶯北投鄰居。(圖/記者林俐瑄攝)

▲這對旅美夫妻是狄鶯北投鄰居,特地走過來看狄鶯的房子。(圖/記者林俐瑄攝)

有一對夫妻,經過狄鶯家門前,他們是附近鄰居,平常居住在美國,笑說是繞過來看看狄鶯的房子。美籍的妻子受訪表達對此案看法,「他有真的武器,而且home媽還試圖藏起來,這行為很奇怪。他也許不知道嚴重性,校園槍擊事件對我們很嚴重,而且讓我們很害怕,很多孩子因此被殺死,所以這絕對不是可以拿來開玩笑的。」

美籍女子說,孫安佐應該受到懲罰,但不至於要坐牢,美國人確實很嚴肅看待校園恐怖攻擊,但台灣沒有恐怖份子,孫安佐也許會因此增加脫身的機會。台籍的先生則覺得,孫安佐只是一個被寵壞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