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陳彥名寫真秀Man肌 誘惑粉絲:鞭小力點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彥名演出電影《紅樓夢》及網路劇《深藍與月光》闖出知名度,更受封「同志天菜」,7月份推出個人首本咖啡日記圖文寫真,與名攝影師「人良土兀」跨界合作,擅長男體攝影的人良土兀,希望展現最真實的一面,甚至要求拍攝時不要上妝。

▲陳彥名推出首本圖文寫真書。(圖/質男幫提供)

▲陳彥名推出首本圖文寫真書。(圖/質男幫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彥名拍寫真時為求完美,但拍攝前長了幾顆青春痘,最後只好請造型師幫忙修修臉,拍攝過程中,不論是在泳池還是健身房,極力地想要展現健身的成果,總是要伏地挺身或是仰臥起坐,深怕自己的身材不夠好,被調侃說:「現在做來得及嗎?」他只好苦笑回應:「現在只能臨陣磨槍了,不然到時候會更慘…至於好不好,就讓粉絲們來評斷了,只希望大家可以鞭小力一點。」

▲陳彥名推出首本圖文寫真書。(圖/質男幫提供)

▲陳彥名拍攝前猛做伏地挺身或是仰臥起坐。(圖/質男幫提供)

目前已經在博客來開始預購,這次的新書中紀錄了從小到大發生的趣事,寫道:「我就像外星人一樣,令人哭笑不得的事就這樣發生了……」,還說了:「平常粉絲都說我闖入了他們的生活,我希望可以因為這本日記寫真書,讓更多人認識我、了解我,一起闖入我的生活。」

▲陳彥名。(圖/馬棋朵提供)

▲陳彥名曝光童年照。(圖/馬棋朵提供)

陳彥名在新人時期,會在咖啡廳打工,來貼補生活花費,這次特別在新書《陳彥名ARIC #Y1闖入》中,寫出曾經在咖啡廳遇到的人、事、物,而書名中的「#」的符號,就像是代表著這一個網路媒體的盛行世代,「Y」是他的縮寫的第一個字母,而「1」則代表第一本書、第一次拍電影、第一次在咖啡廳沖泡咖啡、第一次的個人見面會以及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

陳彥名在純樸的花蓮長大,新書中特別分享了一些從小到大發生的一些趣事,除了把蟾蜍當作青蛙,想要幫牠刷去背上的青苔外,還寫到了自已的父親,從以前的害怕、逃避,到現在的深愛、尊敬,展現私下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