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過海:八面玲瓏》他的戲分全刪!瘋傳「陰謀論」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有許多大咖女星加持,票房創下好成績,由於本片為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版本的續集,因此會有幾位男版《瞞天過海》的演員現身客串,沒想到卻不見先前確定客串的麥特戴蒙(Matt Damon),讓影迷相當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

以下有雷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圖/《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圖/《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劇照)

本片的前3部分別為2001年《瞞天過海》、2004年《瞞天過海2:長驅直入》、2007年《瞞天過海:13王牌》,都由史蒂芬索德柏執導,集結了許多一線男星,包括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麥特戴蒙等人。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在《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所飾演的Debbie Ocean,哥哥便是喬治克隆尼飾演的Daniel Ocean,在本片中可以看到喬治克隆尼透過照片「客串」,而在Debbie Ocean到墓前悼念哥哥時,艾略特高德(Elliott Gould)所飾演的魯本(Reuben Tishkoff)便突然出現,要她不要繼續錯下去。

《瞞天過海》。(圖/《瞞天過海》劇照)

▲艾略特高德。(圖/《瞞天過海》劇照)

另外,在電影最後,一名亞裔演員秦少波(Shaobo Qin)所扮演的「Yen」也驚喜現身,過去就是男版《瞞天過海》固定班底的他再度展現雜技技能,順利幫忙偷竊到更多珠寶。

《瞞天過海》。(圖/《瞞天過海》劇照)

▲秦少波。(圖/《瞞天過海》劇照)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導演蓋瑞羅斯(Gary Ross)之後受訪時表示,其實麥特戴蒙和卡爾雷納(Carl Reiner)也有回歸客串,只不過因為劇情關係被剪掉。但麥特戴蒙先前傳出客串本片時,就引起許多網友反彈,因為先前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爆出性醜聞時,他被指為幫兇,明知道哈維韋斯坦的惡行,卻幫忙隱瞞,雖然他堅決否認,網路上仍發起連署要本片刪掉他的戲分,但導演強調並非因為如此才砍掉他的劇情。

《瞞天過海》。(圖/《瞞天過海》劇照)

▲卡爾雷納(左)。(圖/《瞞天過海》劇照)

《瞞天過海》。(圖/《瞞天過海》劇照)

▲麥特戴蒙(左起)、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圖/《瞞天過海:13王牌》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