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世界盃最老球員 險成隊友岳父的埃及門神

▲▼埃及老門神哈達裡。(圖/路透)

埃及老門神哈達裡。(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時隔28年後再次得到了參加世界盃的機會,薩拉赫(Mohamed Salah)是該隊的明星球員,而其陣中的門將哈達裡(El Hadary)也非常引人關注。45歲的哈達裡是本屆世界盃年齡最大的球員,而一旦在對戰烏拉圭的比賽中出場,他也會成為世界盃歷史上年齡最大的出場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哈達裡還差點成為他的埃及國家隊隊友卡赫拉巴(Abdel-Moneim Kahraba)的岳父,埃及門將哈達裡在1973年出生於一個名叫Kafr al-Battikh的小鎮,哈達裡的祖輩從事製造傢俱的生意,他的家人也希望哈達裡子承父業。而哈達裡的心中卻有足球夢,哈達裡最終說服了父親,並與與埃及乙級聯賽球隊杜姆亞特簽約。

1996年,哈達里加盟了埃及國內的頂級豪門阿爾阿赫利,在該隊踢球的12個賽季中,他贏得了八個聯賽冠軍,更是贏得了四個非洲冠軍聯賽的冠軍, 隨後哈達裡離開阿爾阿赫利隊加盟了瑞士的錫永隊,並在2010年回到埃及國內踢球,在伊斯梅里、扎馬雷克、阿爾梅里赫、伊蒂哈德、底格里斯河谷隊踢球。

目前哈達裡在沙國的艾塔亞文隊踢球。 雖然已經45歲,但是哈達裡依舊深受埃及國家隊信任,也入選了參加本屆俄羅斯世界盃的陣容中,一旦他在對戰烏拉圭的比賽中出場,他也會超越哥倫比亞門將蒙德拉岡(Faryd Mondragon)成為世界盃歷史上得到出場機會年齡最大的球員。 近日哈達裡也接受了採訪,雖然已經45歲,但是他並沒有決定退休。

▲▼埃及隊。(圖/路透)

▲埃及隊。(圖/路透)

哈達裡自信表示,「雖然我今年45歲了,但是我的訓練狀態不錯,就像年輕人一樣。我認為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我要跟隨埃及隊踢一屆出色的世界盃,我希望埃及能夠至少打入世界盃16強。而在世界盃後,我不能確定自己是否會退休。」

《太陽報》近日也曝光了哈達裡的一件趣事,哈達裡的女兒沙德瓦此前曾與埃及隊的卡哈拉巴訂婚,但是最終卡赫拉巴與沙德瓦分手與一名女演員結婚,最終哈達裡也沒有成為卡赫拉巴的岳父。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 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