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白髮長者走入狄鶯北投家 深聊50分鐘:我來拿東西的

2018年06月15日 16:03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狄鶯為了救獨子赴美,滯留約3個月,14日神秘返台,目前人在北投家中,經過一夜休息之後,15日下午1點神秘黑賓士離去後,下午1點30分換白色轎車停在家門口,一位白髮長者出現進屋,待了50分鐘才離去,被問到來意,他低調表示「我來拿東西的。」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白髮長者走入狄鶯家待50分鐘。(圖/記者林奕如攝)

▲白髮長者走入狄鶯家待50分鐘。(圖/記者林奕如攝)

▲白髮長者下午1點30分走入狄鶯家。(圖/記者林奕如攝)

該名白髮長者戴眼鏡、身穿藍西裝,走入狄鶯屋內被問到來意,他表示:「我來拿東西的。」他在屋內待了50分鐘才離去,被問到關係,連說兩次「好朋友。」至於狄鶯什麼時候回美國,他則說:「沒有吧,在台灣。」他來去都由一位女性駕駛接送。

▲狄鶯出現神秘友人,拿著粉紅袋子出來。(圖/記者林奕如攝)

▲狄鶯北投家環境清幽。(圖/記者林奕如攝)

狄鶯為了救兒子心力交瘁,滯留美國約3個月,因為簽證關係先行返台,回到北投家中,之前傳出該屋開價8600萬賣掉,但消息未獲證實,15日下午神秘黑賓士、白轎車都載人進屋,顯示她人還在屋內,但未給媒體拍到正面。

▲白髮長者走入狄鶯家待50分鐘。(圖/記者林奕如攝)

▲白髮長者走入狄鶯家待50分鐘。(圖/記者林奕如攝)

▲白髮長者在狄鶯家待50分鐘離去。(圖/記者林奕如攝)

孫安佐6月4日舉行審前會議,承認「恐怖威脅罪」,法官判處4至23個月刑期,孫鵬兩鬢白髮、狄鶯則是短髮亮相,兩人為了救兒子神情憔悴。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但賓州檢方6月7日記者會,宣布以「非美國公民身份持武罪」起訴孫安佐,由於這項屬於聯邦重罪,如果被定罪,將面臨最高可能的10年徒刑,25萬美元(約台幣740萬元)罰款和3年監督釋放。

檢察官麥克史溫也在記者會中提到,「關心孩子的行為舉止是家長的責任」。小孩不應在爸媽不知情的狀況下持有武器、囤積彈藥,一旦發現此狀況,應隨時留意並關心孩子的動態,他說:「當家長知悉這種情形之後,應該要採取行動,問孩子問題、查看他們的臥室、留意他們的網路活動與社交媒體帳號,該醒醒做你們該做的,孩子的事就是你們的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