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讓鄰居「臉臭臭」:她不跟我們來往 讚孫安佐金勾錐

2018年06月15日 15:18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孫安佐案目前情勢未明,狄鶯14日獨自返台,隨即返回北投家中,兩天足不出戶,15日有年輕男子、白髮西裝男陸續進出,幫狄鶯代辦事情。下午有一女性鄰居經過,談及狄鶯一家,她說:「她不會跟我們來往。」

▲▼鄰居提到狄鶯就搖搖手:她不會跟我們來往。(圖/記者林俐瑄攝/翻攝狄鶯臉書)

▲▼鄰居提到狄鶯就搖搖手:她不會跟我們來往。(圖/記者林俐瑄攝/翻攝狄鶯臉書)

▲▼鄰居提到狄鶯就搖搖手:她不會跟我們來往。(圖/記者林俐瑄攝)

狄鶯15日未出門,一早8點半有郵差按電鈴送信、狄鶯開大門讓郵差側身傳遞文件。中午1點左右,一位乘搭賓士車的年輕男子進入,三十秒後拿著粉色文件離開。接著又一位白髮中年男進入狄鶯家,密會50分鐘之久,男子稱是狄鶯的朋友,被問狄鶯何時要再飛美國?男子答:「沒有吧。」

▲▼狄鶯北投的家。(圖/記者林俐瑄攝)

▲▼狄鶯北投豪宅尚未售出,環境清幽。(圖/記者林俐瑄攝)

▲▼狄鶯北投的家。(圖/記者林俐瑄攝)

孫鵬、狄鶯於北投的住所環境清幽,鮮少路人經過,有一名80歲在地婦人路過,被問認不認識狄鶯?婦人搖搖手說:「狄鶯沒有跟鄰居來往,孫鵬會跟鄰居打招呼啦。」附近街坊對孫鵬印象好過狄鶯。提及對孫安佐,婦人說:「小時候讀薇閣啊,囝仔金勾錐(這小孩很可愛)。」婦人也說,自孫安佐出事後,街坊都在傳狄鶯家要賣了,但不知道有沒有找到買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