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爆婚變後首發文! 「只談家務事」曬視訊截圖

2018年06月15日 13:16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14日爆出和新加坡名媛石貞善(Arissa)雙雙決定離婚,只差手續完成而已,女方透過律師表示:「兩人已經回不去。」男方也在IG首發文,不過並沒有提到相關任何字句,只講了一些家務事。

▲吳建豪老婆認了即將離婚,並透過律師首度發聲。(圖/翻攝石貞善Instagramg)

▲吳建豪和石貞善14日爆出離婚消息。(圖/翻攝自石貞善IG)

爆出要和石貞善離婚後,吳建豪一直沒有對外做出說明或在社群網站發文,終於在15日午間更新了IG,但照片中只見他和大姐雙雙比著YA的視訊電話截圖,附文也全是替大姐祈禱快快恢復健康,很開心看見對方笑容的內容,對離婚傳言隻字未提。

▲吳建豪大姐住院。(圖/翻攝自吳建豪IG)

▲吳建豪大姐住院。(圖/翻攝自吳建豪IG)

許多粉絲也跟著集氣送上祝福,希望吳建豪的大姐能夠早日康復。另外,石貞善則是在事件爆發後,透過律師表示一直都相信婚姻,無奈吳建豪連續寄了2封離婚協議書,讓她無法選擇,加上一直生活得很不愉快,因此決定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決定離婚。她的密友,還跳出來爆料,男方常常不回家,又不願努力經營這段感情,吵架不認錯,更在媒體前公然說謊,只為了維持表面的好形象,都讓她傷透了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