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注意!iOS 11.4傳災情 iPhone瞬間沒電

▲iOS 11.4更新   AirPlay 2播放功能回歸、訊息可在新裝置同步   。(圖/記者洪聖壹攝)

▲iOS 11.4更新後傳出災情。(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在5/30向所有iOS用戶推出了iOS 11.4系統,沒想到在短短2周內傳出災情!許多用戶在蘋果官方支援論壇中抱怨「電量瞬間耗盡」。

Apple 公司在iOS 11.4系統中,加入了不少果粉覺得貼心的功能。像是今年初短暫出現過的 AirPlay 2 多房播放功能回歸,同時另外還有一個相當貼心的 icloud 同步功能,就是當你在一個設備刪除 iMessage 訊息,其他設備的訊息也會被移除,當你在新的裝置(好比說 iPad)登入帳號,裝置內的 iMessage 訊息也會被同步。

▲iOS 11.4更新   AirPlay 2播放功能回歸、訊息可在新裝置同步 。(圖/記者洪聖壹攝)

▲iOS 11.4更新畫面。(圖/記者洪聖壹攝)

但蘋果官方支援論壇中出現不少果粉發文抱怨,有人抱怨「更新到11.4後電池跟手機都會發燙」,也有人透露「更新前每2天充電一次,更新後現在一天必須至少要充電3-4次。」要求蘋果公司提供免費更換電池或補償。

另外,也有iPhone SE的用戶反映「早上充飽電的手機,結果不到下午就只剩33%的電量」、「電池放電速度變成更新前的10倍」等,對於果粉的抱怨,目前蘋果公司尚未做出回應。

▲▼果粉上網抱怨更新後電池問題。(圖/翻攝自蘋果網站)

▲果粉上網抱怨更新後電池問題。(圖/翻攝自蘋果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