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名單出爐!新竹女中高票入選

新竹女中畢業歌MV。(圖/學校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8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名單出爐啦!日前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新竹女中》不負眾望搶進30所學校內,北部學校包括建國中學、成功高中、景美女中;中部的台中女中、忠明高中;南部的道明中學、台南二中等學校皆順利上榜。詳細名單如下,快來看看你的學校有入選嗎?

「2018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活動,由《ETtoday新聞雲》進行第一階段票選,自6月6日至6月13日,共吸引5萬9千多人參與,除了票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高校歌曲,前30名高票,可獲得保證票數10票,還抽出Airpods、原燒餐券、Line禮物卡等好禮。

第二階段「校內代表互投」由各校的負責人與團隊利用一週時間聽過所有參與徵選的學校,討論出30首心中認為應該收錄到合輯的作品。投票時由一位代表投票,開放四小時時間投票,最後以三校棄權與一校未投,其他105所學校共計投出3150張選票,再第一階段保證票數加總,統計出最終入選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票選最喜愛的高校畢業歌外,《ETtoday新聞雲》於7月9日至7月31日舉辦進行高校畢業歌MV人氣票選,看畫面更有感,校園帥哥美女等你一起來發掘。還有還有,8月12日將舉辦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今年的嘉賓創作、歌唱實力兼具,還有一位重量級天王,絕對不讓大家失望,敬請期待。

名單如下:

新竹女中
忠明高中
道明中學
台南二中
內壢高中
建國中學
桃園新興高中
再興中學
南光高中
新營高中
東山高中
新民高中
桃市陽明
徐匯中學
武陵高中
中崙高中
西苑高中
海山高中
石碇高中
東大附中
關西高中
成功高中
萬芳高中
家齊高中
嘉義高工
景美女中
葳格高中
台中女中
鳳新高中
壽山高中

票選得獎名單:

高校畢業歌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