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還跟友聊天! 無業男浮屍台南公園蓮花池

▲▼安南區一名林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台南公園蓮花池中。(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安南區一名林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台南公園蓮花池中。(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記者汪盈姍/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42歲林姓男子14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南公園的蓮花池內,被消防人員打撈上岸後,已明顯死亡。警方調查,林男當天上午還出外與朋友聊天,下午卻陳屍池中,但由於屍體無明顯外傷,初步推測是天雨失足跌落池中,真正死因仍待檢察官相驗。

警消下午2點許獲報,指出台南公園蓮花池內有浮屍,消防員到場下水將屍體打撈上岸,經研判林男已明顯死亡,員警找到1包寫有名字的紅包袋與1張計程車司機名片,循線追尋發現計程車司機是死者同鄉朋友,這才透過司機聯繫到死者胞妹前來指認身分。

據了解,林男住在安南區鹿耳門天后宮附近,平日以打零工維生,經常騎腳踏車出沒在台南公園乞討,案發上午還在天后宮附近與友人聊天,沒想到下午約3時許就傳出陳屍公園池中。

警方表示,根據屍體碰觸岸邊流出鮮血的傷口推測,死亡時間應該不久,由於屍體無明顯外傷,初步推斷是雨天失足落水,真正死因仍有待檢察官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