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40歲願望留給林志玲! 「希望妳1年內消失」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小S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中有群無話不談的姐妹淘,表面上相愛相殺的林志玲,其實也是她的好姊妹之一,14日她度過40歲生日,林志玲驚喜捧蛋糕現身,她把其中一個生日願望給了對方,「希望志玲在1年內消失在演藝圈。」

林志玲為小S慶生。(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林志玲驚喜現身,為小S慶祝40歲生日。(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為小S慶生。(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小S生日這一天,正好和蔡康永在錄製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沒想到林志玲驚喜現身,雙手捧著有大象裝飾的蛋糕,祝福她「再生一個」,她聞言不禁大喊:「這是詛咒吧!」笑說自己結婚10多年,跟老公一起躺在床上看DVD、過平凡日子就很幸福了,沒有再生一個的意願。

林志玲、小S《吃吃的愛》劇照。(圖/凱擘影藝提供)

▲小S的毒辣願望其實藏著最深的祝福。(圖/資料照/凱擘影藝提供)

自己已經有個幸福的家庭,小S把生日願望之一留給還小姑獨處的林志玲,「希望志玲在1年內消失在演藝圈,同時找到相愛的人,過輕鬆點的日子。」一貫看似毒舌的開頭,其實藏著最深的祝福,希望林志玲也能如願和真愛牽手一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