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多少鈔票打臉最痛? 他實測「這個金額」會痛到失神

2018年06月15日 11:3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常有句話說「有錢到可以用錢砸死人」,到底被鈔票打臉是什麼感覺?日本節目近日就做了這個實驗,請來男星原田龍二和女星鈴木紗理奈合作情侶分手狀況劇,分別用100萬、200萬、400萬等,鈔票金額逐漸遞增,實測到底被用多少金額的鈔票打臉會最痛。

▲男星實測被鈔票打臉。(圖/翻攝自PANDORA)

▲男星實測被鈔票打臉。(圖/翻攝自PANDORA)

日本節目《summers的神疑問》日前推出實驗單元,鈴木紗理奈飾演被甩的女友,先是拿起100萬日幣(約27萬元台幣)的分手費打在男友原田龍二的臉上,形容像是被甩巴掌的痛感,之後變成150萬日幣(約41萬元台幣),再來就是200萬日幣(約54萬元台幣),疼痛感明顯加重,就開始有被人用拳頭輕打的感覺。

▲男星實測被鈔票打臉。(圖/翻攝自PANDORA)

▲800萬日幣打臉的痛感是極限。(圖/翻攝自PANDORA)

之後直接跳到400萬日幣(約109萬元台幣),原田龍二被打臉後,驚訝地問鈴木紗理奈:「你是用拳頭打的嗎?」繼續挑戰500萬日幣(約136萬元台幣),看到厚厚一疊的鈔票,他忍不住笑場,露出害怕表情,當錄影經過3小時,金額也來到800萬日幣(約219萬元台幣),一打下去眼冒金星,頭痛到不行,他直呼:「不行了,是極限了!」

▼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圖/記者張一中攝)

▲鈔票打臉。(圖/記者張一中攝)

被問到被800萬和150萬打的差別在哪,原田龍二直言:「已經忘了150萬打起來是什麼感覺。」畫面中看得出800萬日幣的鈔票厚到一隻手都快拿不住,紮實地打在他臉上,聲音也令人膽戰心驚,他形容:「就像是被不會控制力道的小孩打到臉的感覺。」

日本網紅Youtuber藤原麻里以「專門設計沒用發明」爆紅,outube頻道追蹤人數已達6萬人,總觀看次數達1100萬次。她發明物雖然無用但超有哏,包括「巨乳增大器」、「鈔票打臉機」、「IG照搞壞器」,掀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