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史上最心動!二哈深情望爸 開口甜喊「love you」融化網

▲二哈與爸深情對望,甜喊「loveyou」讓爸融化。(圖/翻攝自IG帳戶@coloradohuskies)

▲二哈與爸深情對望,甜喊「loveyou」讓爸融化。(圖/翻攝自IG帳戶@coloradohuskie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美式文化中,父母與孩子們互道「我愛你」是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但沒想到,竟然連狗狗也養成了這個「好習慣」?美國科羅拉多州這隻哈士奇Luna竟開口和爸說「love you」,讓爸又驚又喜,也讓網友看了紛紛融化,「好想抱緊處理!」

美國IG帳戶@coloradohuskies日前在個人頁面上分享,爸爸手持著鏡頭,而Luna與他深情對望著,似乎是想知道他在做什麼,這時,爸爸說了一句「I love you」,沒想到Luna竟流暢地回了一句「love you」,讓把拔聽了覺得既幸福又滿足,於是又說了第二次、第三次,都如願得到孩子甜美的回覆,於是直誇牠是個「好女孩」,能夠親耳聽到毛孩說出這句話,真的任誰聽了都忍不住融化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則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後,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紛紛留言表示,「完全融化~」、「太可愛了啦」、「這要人怎麼不好好疼愛呢」、「好想抱走」、「把拔教得很好耶」、「發音超標準!」、「聰明的二哈」。

 

Brad, Luna, and Kato (@coloradohuski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美國哈士奇二哈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