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野手了!馬林魚與巨人打到16局 陳偉殷代打被三振

2018年06月15日 10:39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馬林魚投手陳偉殷15日(台北時間)在與巨人隊打到延長賽16局上,上場代打遭到三振,最後馬林魚以3比6輸球。

這一場比賽,巨人在1局上利用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的2分砲攻進2分、2局上威廉森(Mac Williamson)陽春砲再得1分。

馬林魚在5局下由里多(J.T. Riddle)陽春砲追1分,7局下靠著2支安打再扳1分,9局下無人出局靠失誤上二壘,先犧牲短打送到三壘,以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進入延長賽。

打到16局上巨人隊,一口氣攻進3分超前,馬林魚在所有野手代打都用完的情況下,16局上一出局後,由陳偉殷上場代打,結果被三振出局,馬林魚之後連敲2支安打占二、三壘,最後右外野飛球出局結束比賽。

這是陳偉殷進入美職大聯盟以來,第1次以代打身分出賽,陳偉殷下一場先發預定是17日出戰金鶯隊,再次尋求本季第2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