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壞了全扔掉 孵出「小雞瀑布」整座垃圾場啾啾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歐喬治亞共和國一座垃圾場先前收到某養殖場報廢的雞蛋,原本以為那都是壞掉的東西,沒想到過沒幾天蛋卻全部孵化,一大群小雞就在垃圾場內到處奔跑,畫面看起來就像出現一道「小雞瀑布」,相當有趣。

影片中,只見放眼望去的地面到處都是一隻隻奶黃色的小雞,牠們一邊啾啾叫一邊到處逃竄,幾乎完全不受控制,工作人員忙著想將牠們趕到聚集在一起,結果隨著鏡頭拉近,這才發現遠方一座小小的土丘上全都是剛出生的小雞,光是在地上跑的目測就有100多隻。

以為雞蛋壞掉全扔,幾天後孵化「小雞瀑布」垃圾場啾啾叫。(圖/翻攝自ტაბულა • Tabula臉書) 

▲小雞們在垃圾場裡狂奔,把負責抓牠們的工作人員忙得暈頭轉向。(圖/翻攝自ტაბულა • Tabula臉書

原來,這件事情發生在喬治亞城市馬爾內烏利(Marneuli),當地一間養殖場發現有一批蛋都沒有孵化,以為全都壞掉了,於是乾脆運到垃圾場丟棄,結果過沒幾天竟然在垃圾山中孵出一群小雞。

馬爾內烏利的市長表示,這是因為當時天氣溫暖加上垃圾堆疊起來的環境與坐在蛋上的母雞很像,才會讓這些被拋棄的蛋通通孵化,目前已交由相關單位接手處理,一定會幫小雞們找到新家,請民眾不用擔心。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