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11天」肉食妻崩潰!新婚夜求歡被打槍:他都不摸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韋姓女子剛完婚11天,但因為丈夫碰都不碰她,讓她氣得和夫家鬧上警局,還當眾自爆「新婚夜主動求歡」遭拒。對此,張姓丈夫解釋是工作太累,下班只想休息,但仍遭韋女當面打臉。

▲▼「無性11天」肉食妻崩潰!新婚夜求歡被打槍:他都不摸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妻子向警方表示,她從新婚夜開始就遭丈夫冷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張男姊姊砸了1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6萬元)幫弟弟定下這門親事,但沒想到2人結婚才近半個月,弟媳就要鬧離婚。雙方鬧上警局後,張姊駁斥弟弟性無能的說法,強調弟弟新婚夜有碰過韋女。

韋女聽完則反嗆:「第一個晚上結婚他沒有主動,是我主動的,他就睡過去了,然後他摸也不摸我」,11天來「到現在一次都沒碰過我」。

她說,能理解丈夫在工地工作很辛苦,但丈夫回家一上床就是玩手機,還一路「玩到12點」,但對她始終興趣缺缺。

▲▼「無性11天」肉食妻崩潰!新婚夜求歡被打槍:他都不摸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張姊指控,韋女不僅隱瞞過去有多段婚姻,還謊稱實際年齡,甚至結婚才幾天就頻頻吵著要回老家,不讓丈夫陪同,根本背地裡有鬼。她懷疑,韋女假結婚來騙12萬元禮金,現在想鬧離婚脫身,所以氣得報警。

由於雙方各執一詞,加上中間人表示只拿了1萬元介紹費,現在夫家與韋女已決定對簿公堂,尋求法律途徑來解決爭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