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開幕戰3度進球 俄羅斯3比0領先沙國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締造連續21屆世足賽,地主隊首戰不敗紀錄的機會,目前越來越高,東道主俄羅斯上半場2球領先,下半場再度打進第3球,目前以3比0暫時領先沙烏地阿拉伯。

▲俄羅斯Artem Dzyuba。(圖/路透社)

▲俄羅斯第三位進球者久巴。(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台北時間晚間11點展開開幕戰,由A組的俄羅斯與沙烏地阿拉伯擔綱,由於排名低加上球星名氣不夠響亮,被視為史上最弱的開幕戰。

俄羅斯開賽第12分鐘,就由由加欽斯基在門前接獲隊友吊傳,以頭槌打入第一球,跟著第43分鐘,切里舍夫門前起腳破門,把領先擴大到2比0。

雙方都視彼此為非勝不可的對手,沙烏地阿拉伯上半場控球達61%,卻無較明顯威脅的攻勢,而俄羅斯士氣大振,不斷有攻勢出現。

就在比賽第71分鐘,俄羅斯由久巴攻破沙烏地阿拉伯大門,比分變成3比0,久巴3次進球都有參與,有2次助攻,第3顆進球由自己操刀。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