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女星演出失控 遭懷疑「需要心理治療」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真實故事改編的新片《貼背戰》當中,艾德赫姆斯、艾拉費雪分別飾演霍吉馬洛與他的妻子安娜,也是最熱衷這個遊戲的一對夫妻。為了獲勝,兩人會聯手出擊,妻子的好勝心甚至超過老公。

▲▼《貼背戰》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貼背戰》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以下同)

艾德赫姆斯代表作是《全家就是米家》、《醉後大丈夫》,而艾拉費雪曾演出《出神入化》以及《夜行動物》。艾德赫姆斯笑說:「艾拉就像是我的秘密武器,總是卯盡全力飾演安娜這個角色,我都懷疑等這部電影拍完時,她會不會需要作心理治療。她擅長即興演出,口無遮攔又不顧自己失控的樣子,經常讓我們大感吃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背戰》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而艾拉費雪則形容她在《貼背戰》中角色:「安娜超級瘋狂的,她非常在意並且重視這場鬼捉人的遊戲,認真的程度有時候甚至超過霍吉,就像瘋狂的足球迷一般,她老公絕對不能輸!她雖然不是『鬼捉人』遊戲的成員,但是卻投入得比誰都多,她會偽裝、擋人去路,為了讓老公獲得勝利,她不惜一切代價就只為了獲得最終勝利!」

▲▼《貼背戰》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談及《貼背戰》的原型真實故事,艾德赫姆斯坦言:「第一次看到這群成年人玩『鬼捉人』的影片,會有一種滑稽好笑的感覺,但是看到他們像是回到童年一般快樂,你真的會羨慕並且相信一句話:『人不是因為年老而停止玩樂,人是因為停止玩樂才會變老。』而我們就是要把這個精神傳遞出去。」

▲▼《貼背戰》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艾拉費雪表示:「這部電影最讓人興奮的除了很多好笑的動作場面外,他們的友情與彼此之間的連結,會讓人回想起自己,有多久沒有與家人、朋友連繫了,「貼背戰」這個改編自真人實事的故事會告訴你,無論多麼遙遠的距離,友情都不會改變!給你滿滿的、真實的內心感動。」

▲▼《貼背戰》劇照。(圖/華納兄弟提供)

《貼背戰》由5個從小學一起長大的朋友,選擇毎年的5月展開整整一個月毫無忌憚的捉人遊戲。他們毎個人都做好打壞交情、丟掉工作甚至冒著失去生命的準備來玩這個遊戲,但他們全都樂此不疲,並且認為這是維繫友情的好方法。未料今年,這場抓人的遊戲剛好與傑瑞的婚禮撞期,傑瑞(傑瑞米雷納 飾)同時也是5人之中從未落敗過的玩家,想當然爾成為這次遊戲的甕中之鱉,雖然知道自己以經成了眾人的頭號目標,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他早就嚴陣以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