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拼節能率3% 穿輕衫省空調 溫度設定26~28°C

▲▼新光金控連續12年推動夏日輕衫活動,金控總經理黃敏義(中)、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左二)與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右二),以實際行動帶領同仁共同響應。(圖/新光人壽提供)

▲新光金控連續12年推動夏日輕衫活動,圖中為金控總經理黃敏義、左二為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右二為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圖/新光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新光人壽與集團新光金控等公司展開穿輕衫省空調節能措施,男性著襯衫未繫領帶,女性著短袖制服,辦公大樓則維持26~28°C,希望未來達到整體節能率3%的目標。

新光人壽表示,響應經濟部節能局主辦的「節能月-節電±1」系列活動,降低夏季用電的尖峰量,除了延續舉辦12年的「穿輕衫省空調」節能政策,從高階主管帶頭脫掉西裝,步行樓梯取代電梯,鼓勵全體同仁身體力行節能。

在設備設施部分,空調溫度設定調高1°C,非尖峰時間電梯檢台運轉等,午休關燈及關閉電腦等吃電器具,發揮節能效果。

而新光銀行及投信則是鼓勵民眾申辦電子帳單,並推廣基金電子交易及e化帳單,善用數位工具減少紙張耗用,一起為環保盡份心力。

新光人壽指出,公司將持續推動採購綠色電力,建立環境管理機制,導入能源管理系統,定期盤查溫室氣體量,並以融資等財務加強綠能投資,降低能源用量,達到整體節能率3%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