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中邪翻白眼!女師父一出…男靈掙扎現身低吼:跟她共存~!

2018年06月15日 04:55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黑色豪門企業」PO出一段與靈體溝通實錄的現場直擊影片,引起上千網友觀看,過程讓許多網友直呼恐怖,只見一名長髮女生疑似被附身,女靈媒在房間作法收妖,長髮女不斷低沉嘶吼掙扎,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嚇呆,直說「已經不是一個女生會發出的聲音了」。

「‎黑色豪門企業」晚間貼影片,只見長髮女子一開始跟女師父及工作人員在看房間擺設討論,後來女靈媒將一切法器擺好後,準備作法。

之後長髮女再從門出來,被兩名男子抓住,不斷掙扎狂吼,似乎痛苦,女師父拿著法器,不斷對著長髮女用台語說,不要佔住人家的身體,「不可以這樣」、「這不是你的身體」、「好好講喔,無冤無仇,不可以佔人家的身體,幫你好好超渡好不好」、「要慈悲」。

不過被附身的女子不斷翻白眼低吼著,「愛女孩子、愛女孩子、跟她共存~啊啊啊啊~我喜歡啦」,並且不斷掙扎吼叫,想要往女師父衝,大吼大叫。最後眾人最後努力溝通,讓靈體最後耗盡氣力,影片中止。

▲長髮女遭附身,男魂奮力嘶吼。(影/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紛紛驚呆說,「男魂附女身」、「不可以這樣處理啦!沒有查明原因是不是有帶令來,就打五雷令,傷的是自己而已」、「左邊臉頰冒青筋」、「女生被上身後,臉變超凶的」、「女生的臉瞬間變得很猙獰」、「有點像大法師」、「這是真的,我阿嬤家開宮的,從小這種看到大的」、「先安撫靈,再搬走為上策」、「這種靈直接處理掉最好」,但也有人認為「太假了」、「我有點毛了」。

不過有網友指出,「我曾經有過這女孩的臉書,看她發文蠻常有類似外力附身的文章,曾經就一篇自己房間整個像被砲彈打到過,亂七八糟的,然後說她自己有這樣靈異的體質」、「這女的是我朋友……她真的有靈異體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