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直擊!台南大雨成溪沖走女學生機車 慘撞MINI

▲豪雨沖走女學生機車,撞上路邊停放的MINI。(影片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及其外圍環流影響,南部14日晚間降下豪雨,除了高雄鳳鼻頭外海有2艘擱淺油輪市區風大雨大,宛如颱風情況,屏東士文村15日停班停課,台南也傳出有因暴雨摔車。一名民眾PO文表示14日晚間10點30幾分,有女學生機車被沖走,最後撞到路邊MINI汽車才停下來,引起網友熱議「天啊,恐怖」、「這下賠大了」。

根據氣象局,熱帶性低氣壓及其外圍環流影響,14日晚至15日台東縣、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雲林、嘉義、南投、澎湖、宜蘭、花蓮地區及臺中山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落石坍方、溪水暴漲及土石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豪雨沖走女學生機車。(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豪雨沖走女學生機車,撞上路邊停放的MINI。(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一名網友在「台南諸事會社」發文,指出14日晚間約10點30分,一名女學生因受到大雨影響,馬路水流太急,在小東路、前鋒路騎機車時被沖走,3個男生上前幫忙也無法牽起來,機車撞到路邊MINI才停下,男生也陪同女學生撐到警察來才離開,提醒民眾要注意安全。另外有人猜那位女生機車滑撞到MINI可能賠大了,現場目擊者表示警察也是這樣說。

網友看了嚇到,紛紛表示「那位女學生這下賠大了」、「誇張」、「整台車已經被水蓋過」、「小東路中華東路口是市區海拔最高的地方,但排水溝只是一般大小,所以雨水會往下流看起來像河流」、「好可怕」、「剛剛經過水真的很大」、「大家外出一定要特別小心安全」。

出版:04:05

更新:08:4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