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感!小資女必備6樣收納小物 花小錢有質感生活

編輯/Ping,圖/翻攝自IKEA、特力屋HOLA官網

還記得當初自己一個人搬出家裡,租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時,那樣興奮開心的樣子嗎?但是生活一段時間後,生活品質變的不好,空間開始被凌亂的衣服、書本、雜物堆到連走路都有困難,才發覺好的家具與收納小物的重要!

▲小資女。(圖/翻攝自IKEA、特力屋HOLA官網)

▲小資女必備的七樣小物。(圖/翻攝自(左)IKEA、(右)特力屋HOLA官網)

可以參考以下這六樣超實用的小資女租屋必備小物,不用花大錢也能把家裡整理的乾乾淨淨!

多功能摺疊桌

這種多功能摺疊桌超級適合懶人,可以在家裡耍廢用。不管是坐在地上看劇也好,又或是在床上一整天都很方便喔!如果早上起床想慵懶的在床上吃早餐,那這種高度的摺疊桌一定是第一首選!而且不使用時,桌腳都可以摺疊起來,收納也完全不占空間喔~

▲。(圖/翻攝自IKEA、HOLA官網)

▲(左)IKEA KLIPSK床上托盤、(右)特力屋HOLA 伊澤多功能膝上摺疊桌。(圖/翻攝自IKEA、特力屋HOLA官網)

摺疊餐桌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一起租房,這種摺疊餐桌CP值超高!一個人吃飯時,空間剛剛好,也不占位子;朋友來一起吃飯時,還可以伸長,讓客人不會感覺很擁擠。

▲小資女。(圖/翻攝自IKEA、特力屋HOLA官網)

▲(上)IKEA MUDDUS折疊桌、(下)特力屋HOLA 凡尼沙雙色折合餐桌。(圖/翻攝自IKEA、特力屋HOLA官網)

收納推車

收納推車在家裡真的超方便,走到哪推到哪,收納空間也大,想放甚麼就放甚麼!不管是化妝品、書本、餐具又或是鞋子都可以放。如果是放在像廁所這樣潮濕的地方,也可以選擇壓克力、塑膠等材質的喔!

▲小資女。(圖/翻攝自IKEA、特力屋HOLA官網)

▲(左)IKEA RÅSKOG推車、(右)特力屋HOLA 拉菲特系統式四層收納架。(圖/翻攝自IKEA、特力屋HOLA官網)

收納盒、收納櫃

收納盒、收納櫃超適合拿來放衣服、鞋子、包包或是日常收據等,雜七雜八的東西都可以輕鬆收納喔!而且佔一個小位子就有好幾層的收納空間,可以收納又可以分類真的是租屋族最大的幫手!

▲小資女。(圖/翻攝自IKEA、特力屋HOLA官網)

▲(左)IKEA SKUBB收納盒、(右)特力屋HOLA 風華五層櫃。(圖/翻攝自IKEA、特力屋HOLA官網)

吊衣桿

每天在衣服堆裡,翻找當天要穿的衣服超浪費時間!與其臨時需要時,拼命搗亂衣服堆,還不如把衣服一件一件的掛起來,一眼看去就知道哪件衣服的位置,比起把衣服堆成山,掛起來會更加美觀,省時間也省空間!

▲。(圖/翻攝自IKEA、HOLA官網)

▲(左)IKEA RIGGA吊衣桿、(右)特力屋HOLA  杰登可伸縮收納吊衣架。(圖/翻攝自IKEA、特力屋HOLA官網)

吊掛收納袋

吊掛式的收納袋可以跟吊衣桿合起來用,比較厚得上衣或是外套可以選擇吊掛,則夏天比較薄的衣服就可以摺起來,放進收納袋中,看起來整齊還能將衣服分類。

▲小資女。(圖/翻攝自IKEA、特力屋HOLA官網)

▲(左)IKEA SVIRA掛袋、(右)特力屋HOLA 芙蘿3格毛櫥。(圖/翻攝自IKEA、特力屋HOLA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