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俄羅斯再度破門 上半場2比0領先沙國

▲俄羅斯對沙烏地阿拉伯,Denis Cheryshev進球。(圖/路透社)

▲切里舍夫。(圖/路透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第12分鐘就攻破沙烏地阿拉伯大門的俄羅斯,上半場結束前把比分擴大為2比0,由切里舍夫門禁區內起腳破門攻進第2球,上半場結束暫時以2比0領先。

2018年俄羅斯世足賽,台北時間晚間11點正式點燃戰火,開幕戰由地主俄羅斯出戰沙烏地阿拉伯,沙、俄和烏拉圭與埃及此次分在A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在第12分鐘由加欽斯基在門前接獲隊友吊傳,以頭槌打入第一球,取得1比0領先,這球也是俄羅斯開賽後,攻勢最明顯的一次。

亟欲反撲的沙烏地阿拉伯,也有幾次攻勢踢出來,但無法再往前構成威脅,之後雙方一度無明顯攻勢,直到切里舍夫進球為止。

切里舍夫第41分鐘曾在禁區內晃過對方防守者逼近球門,但球沒控好加上防守者再度壓迫,以出界作收。

不過第43分鐘,切里舍夫再度迎來機會,俄羅斯逼近沙烏地阿拉伯禁區,從右路傳中,再傳向左路,上前接應的切里舍夫把握機會,把比分拉大到2比0。

由於俄羅斯與沙烏地阿拉伯是A組排名最低的兩支隊伍,雙方都想抓對方取得第一場勝利,被預估開幕戰陣容是史上最弱,但會是挺激烈的一場比賽。

沙烏地阿拉伯上半場有61%的控球率,賽前也被預測是較擅長進攻的一方,卻無法踢出自己的節奏,俄羅斯上半場控球率39%,並兩度攻破沙烏地阿拉伯大門。

俄羅斯極力避免成為繼2010年的南非之後,再度無緣晉級32強的地主隊,雖然A組晉級機會被預估不高,不過若能順利搶下第一勝,但士氣會有提振的作用,也能增加晉級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