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田&明杰蒞臨《鍵盤手》來過一個荒謬瘋癲的端午節!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節連續假期要到了,本周《明星鍵盤手》提前帶網友感受端午氣氛。將邀請SpeXial風田與明杰,挑戰「划龍舟救屈原」遊戲,兩人必須划過小汨羅江,尋找鑰匙來救屈原(關韶文飾)。6月15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APP,一起跟風田過一個瘋癲的端午節吧!

▲▼風田戴帽秒變「波爾」 網笑瘋。(圖/翻攝自風田臉書)

▲▼女星首曝24年前「未婚生子」真相! 工地秀養大SpeXial明杰。(圖/翻攝明杰臉書)

端午節最重要的活動就是要划龍舟及立蛋,風田與明杰兩人要先PK屁股划龍舟,到小汨羅江裡尋找解救屈原的鑰匙。成功把關關扮演的屈原救出來就是贏家。除了划龍舟,兩人也將挑戰「立蛋」,誰能穩住把蛋立起來呢?最終輸家則必須接受地域粽子的嚴酷懲罰!

明星鍵盤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田與明杰蒞臨《明星鍵盤手》,將在6月15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