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昌源隔8年再看彭政閔開轟 恰恰:我的幸運星

▲陳昌源為中信兄弟開球。(圖/中信兄弟提供)

▲陳昌源為中信兄弟開球。(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2010年足球貴公子陳昌源第一次看職棒,當天彭政閔轟出全壘打,8年後2018年6月14日,陳昌源來開球,7局下坐在看台上看球,彭政閔轟出超過2分砲,獲選單場MVP,彭政閔笑著說:「他是我的幸運星!」

陳昌源在2010年6月8日到新莊球場看職棒,那一天彭政閔打出全壘打,因此欣賞彭政閔的打球態度,連去中超踢球都用23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2018年6月14日擔任中信兄弟開球貴賓,本來都在貴賓室看球,7局時坐到一壘看台加油區,結果彭政閔在7局下打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勝利打點助球隊贏球。

彭政閔當選單場MVP,陳昌源擔任頒獎人,彭政閔聽到這段過程,開心的說:「真的是我的貴人,希望他常常來。」

由於隔8年看球都開轟,彭政閔笑說:「再隔8年我可能不再當球員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