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爺56歲阿姨粉超狂! 上台飆《天干物燥》全躁起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中國有嘻哈》冠軍Gai 14日首度在南港展覽館開唱,開場由4名鼓手打著傳統大鼓開場,接著演唱《滄海一聲笑》,台上6名舞者、1名DJ炒熱氣氛。演唱會找來嘻哈歌手大狗當嘉賓,唱完第2首歌號,他現場邀5名粉絲上台合唱,特別的是,其中有一位56歲的「阿姨」粉,唱起饒舌頗有態度,拿起麥克風就大喊:「Gai我愛你!」全場笑翻。

▲▼GAI世界音樂之旅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Gai阿姨粉絲(左二)上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i 一開場演唱《滄海一聲笑》、《天干物燥》及《重慶魂》等歌曲,唱完第二首歌後,他現場找5名粉絲上台,其中一位56歲的「阿姨粉」,一拿起麥克風就對他告白:「Gai我愛你!」Gai笑說:「有人常說我很屌,我不屌,我屌在我的歌會在你們爸媽的手機裡播放。」接著5名粉絲傳麥克風接唱《天干物燥》,56歲阿姨投入饒舌,反倒是另一名穿著嘻哈的粉絲,唱完後被Gai笑虧:「這位朋友的份兒好使,但唱了一句話就啦啦啦(忘詞)。」

▲▼GAI世界音樂之旅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Gai首度來台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Gai首度來台開唱,總共演唱11首歌曲及一首安可曲,嘉賓大狗演唱2首歌,其中有個橋段,現場抽粉絲上台提問,有人問他創作靈感,他說:「(靈感)挫折來的,年輕人要有挫折,30歲後人一定要低調,就會少很多被幹的機會。」另一名女粉絲則說,「Gai如何對老婆,我就怎樣對我女朋友」,Gai聽了說:「我把所有工資都交給她,每次零用錢都跟老婆要。」

▲▼GAI世界音樂之旅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Gai一連演唱11首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GAI世界音樂之旅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