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娶進門3天 薛家燕兒媳爆「4分鐘性愛片」外流

2018年06月14日 21:23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資深女星「好姨」薛家燕在電影《食神》飾演比賽評審,被台灣觀眾所認識,她的兒子石耀庭11日迎娶26歲女友陳素怡,讓正式當上婆婆的她開心不已,不料婚禮才剛過去3天,網路上瘋傳一段長達4分43秒,疑似她兒媳的性愛影片,引起不少風波。

▲▼薛家燕兒媳被爆拍性愛影片流出。(圖/CFP、翻攝自「專什麼員」微博)

▲網路上瘋傳一段性愛影片,爆料者稱女主角是薛家燕兒媳。(圖/CFP、翻攝自「專什麼員」微博)

薛家燕兒子石耀庭11日舉辦婚宴,席開53桌迎娶交往2年的女友陳素怡,婚宴當晚眾星雲集,出席的賓客大多都是《TVB》的港劇的熟悉臉孔,也有不少高層到場,初次升格當婆婆的她,不僅送了小倆口一棟價值台幣8千萬元的豪宅,而且還打算將家傳的首飾送給兒媳,可見她對兩人的疼愛之情。

▲▼薛家燕兒媳被爆拍性愛影片流出。(圖/CFP、翻攝自「專什麼員」微博)

▲網爆陳素怡結婚當天該段影片就被傳出。(圖/翻攝自「專什麼員」微博)

不料,14日有消息傳出,在石耀庭結婚的當晚,網路上流傳了一段近5分鐘的性愛影片,爆料者指出片中的主角就是婚禮上新娘,在短短幾天內,該段影片已經在網路上引起瘋傳。但是當事人陳素怡似乎並不受影響,也並未給出任何回應。

但薛家燕的大女兒石祐珊忍不住跳出,為弟媳抱屈,她在接受香港媒體《東網on.cc》受訪時,代為表示該段影片的女主角,一看就知道不是弟媳,被問及媽媽薛家燕及弟弟夫婦心情是否有受影響:「當然沒有,又不是真的,無聊事情一件。」她表示弟媳知道此事,因為忙於籌備另一場婚禮,因此也無暇去管這種「不是事實的事情。」

▲▼薛家燕兒媳被爆拍性愛影片流出。(圖/CFP)

▲石耀庭與陳素怡目前忙於籌備另一場婚禮。(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