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黃蜂女難怪愛台灣!4個關鍵「守秩序又超熱情」

2018年06月14日 21:21

文/洪文

昨天晚上「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在《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在舞台上直接表示:「去了世界各國,走過許多次紅毯,之前最難忘的是坎城影展,台灣跟坎城是同一個等級。」活動結束後,她更在臉書用了3個「incredible」(令人驚訝)形容紅毯見面會的地點、接待、壯觀場面。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漫威《蟻人與黃蜂女》台灣紅毯見面會-「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對《蟻人與黃蜂女》紅毯見面會相當難忘。(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臉書)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臉書PO文。(圖/翻攝自伊凡潔琳莉莉臉書)

當然「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不是第一個愛上台灣的好萊塢明星,去年休傑克曼來台宣傳《羅根》,回國之後在臉書上傳萬人空拍照,更不吝在節目激動表示,「我認真告訴自己,永遠記住這一刻,因為這種感受可能這輩子再也體驗不到了。」他同時大讚台灣粉絲「守秩序、很安全」卻又不失熱情,帶給他很美好的回憶。

▲▼《羅根》休傑克曼。(圖/記者李毓康攝)

▲▼休傑克曼宣傳《羅根》回國之後,在臉書上傳萬人空拍照。(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臉書)

▲休傑克曼來台與1萬粉絲合照。(圖/翻攝自休傑克曼臉書)

更不用說是4度來台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一直以來難忘台灣粉絲的熱情,甚至沒有忘記2013年宣傳《遺落邊境》對粉絲承諾「會再回來」,過了4年宣傳《神鬼傳奇》親口指定要來台灣。他回國之後感性發文,「台灣有多麼令人驚喜的一群人,謝謝你們給予這麼大的熱情!」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愛台灣。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神鬼傳奇》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湯姆克魯斯4度來台,完全沒忘記4年前對粉絲的承諾。(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臉書)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在臉書向台灣粉絲喊話。(圖/翻攝自湯姆克魯斯臉書)

以《蟻人與黃蜂女》舉例來說,紅毯見面會選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周邊沒有高樓建築,遼闊的空間超有氣勢,可以容納上千、甚至上萬粉絲,亦能方便進場、散場,周邊上廁所也很方便。電影公司亦準備開水、小乾糧,提供粉絲短暫解渴、解熱,旁邊也備有醫務站,以及大量志工,發生任何問題都能及時解決。

▲▼《蟻人與黃蜂女》紅毯見面會下午人潮。(圖/記者洪文攝)

▲▼《蟻人與黃蜂女》場地遼闊,人流控管得宜。(圖/記者洪文攝)

▲▼《蟻人與黃蜂女》紅毯見面會下午人潮。(圖/記者洪文攝)

除了人流控管之外,《蟻人與黃蜂女》紅毯見面會找來國樂團現場演奏,蟻人、黃蜂女一入場就能聽到氣勢磅礴的音樂。60公尺長的紅毯中,每一個粉絲都很守秩序,沒有攀爬、爭先恐後的情況,不少粉絲扮成蟻人、黃蜂女或是漫威英雄,也有粉絲自製應援物品,難怪「蟻人」保羅路德一上台便喊「我愛台灣」。

▲▼漫威《蟻人與黃蜂女》台灣紅毯見面會-「蟻人」保羅路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灣粉絲熱情又守秩序,「蟻人」保羅路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簽名長達1.5小時。(圖/記者李毓康、黃克翔攝)

▲▼漫威《蟻人與黃蜂女》台灣紅毯見面會-「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圖/記者黃克翔攝)

《蟻人與黃蜂女》記者會、紅毯見面會主持人皆是艾力克斯,他懂得做球,給足夠空間讓大明星表現,不僅粉絲看了開心,大明星聽到熱烈反應也有面子,而且他反應夠快,聽到「蟻人」保羅路德去過故宮餐廳,馬上妙回:「為了你,我們3年前把翠玉白菜縮小,變成一道料理,等你來吃!」妙語如珠立刻逗樂大明星。

▲▼漫威《蟻人與黃蜂女》台灣紅毯見面會-「蟻人」保羅路德。(圖/記者黃克翔攝)

▲▼主持人艾力克斯、Lulu妙語如珠,逗樂「蟻人」保羅路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圖/記者李毓康、黃克翔攝)

▲▼漫威《蟻人與黃蜂女》台灣紅毯見面會-艾力克斯,LuLu。(圖/記者黃克翔攝)

►更多【蟻人與黃蜂女】相關新聞

此外,《蟻人與黃蜂女》紅毯見面會邀來的貴賓僅在台下觀禮,台上光環留給兩位男女主角,送上的禮物別具巧思,巨大的蒸籠裡面是迷你的包子,再送上寫著名字的書法掛軸,不僅符合台灣特色、電影主題,更是滿足蟻人、黃蜂女兩位吃貨的喜好,最後超大巨幅在紅毯上展開,如此壯觀的場面,肯定是此生難忘了。

▲▼漫威《蟻人與黃蜂女》台灣紅毯見面會-「蟻人」保羅路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圖/記者黃克翔攝)

▲▼電影公司安排禮物別具巧思。(圖/記者黃克翔攝)

▲▼漫威《蟻人與黃蜂女》台灣紅毯見面會-「蟻人」保羅路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