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法再戰10年 Steam將停止對WinXP系統支援

《NEKOPARA》中槍?Steam禁開發者公開宣傳「18禁更新檔」(合成圖/取自 Steam )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Valve 旗下 Steam 平台宣布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起將不再支援 Windows XP 與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

官方表示自 2019 年 1 月 1 日後,使用Windows XP 與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的玩家需強制升級,否則無法透過 Steam 購買任何遊戲或產品,此外像是新的Steam聊天等功能也無法使用。未來僅支援Windows 7以上的作業系統。

Steam是美國遊戲商Valve 於2003年9月12日推出的數位發行平台,提供數位版權管理、多人遊戲、串流媒體和社群網路服務等功能。為目前全球最大的PC遊戲平台。

關鍵字:Steamwindows xpwin xpvis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