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21歲男星高空訓練出意外! 5樓墜落身亡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年僅21歲男演員野邊大地曾出演《假面騎士EX-AID》、《假面騎士Build》等系列劇集,他13日上午11點20分左右(台灣時間10點20分)在千葉的5樓飯店參與高空跳躍訓練,怎料,他一躍跳下救護墊時發生意外,漸漸失去意識昏了過去,緊急送醫後搶救無效,官方在14日下午證實死訊享年21歲,令各界粉絲震驚。

▲《假面騎士》21歲野邊大地14日被證實墜樓身亡。(圖/翻攝自推特、日媒)

▲《假面騎士》21歲野邊大地曾在推特貼出高空訓練照片,13日卻出意外。(圖/翻攝自推特、日媒)

據日媒報導,野邊大地13日上午在飯店進行跳躍訓練,他約莫從15公尺高的5樓樓層往下跳,一樓地面雖撲有2.5公尺厚的氣墊防護,卻疑似在墜落時出了錯誤,野邊大地沒多久後便失去意識,訓練組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救治,搶救1天,官方在14日下午證實死訊,為已逝演員哀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推特、日媒)

▲野邊大地死訊被證實。(圖/翻攝自推特)

野邊大地身為特技演員,時常在推特貼出受訓的影片,他曾在2017年6月貼出一張從高樓下墜的照片,當時他身上沒有穿著任何護具,便從高樓往下躍,沒想到1年後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