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解散後登寶島!孝琳同台「台灣、香港大咖」嗨唱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SISTAR形象活潑、大方,4位成員深具歌唱實力,尤其是主唱孝琳被喻為「南韓碧昂絲」,在歌壇大方異彩。團體2017年解散後,孝琳成立個人工作室,並將在16日登台參加「PChome 18週年慶仲夏狂音樂」。

▲孝琳將在16日訪台。(圖/翻攝自PChome、孝琳IG)

▲孝琳將在16日訪台。(圖/翻攝自孝琳IG)

「PChome 18週年慶仲夏狂音樂」將在16日於台北花博公園舞蝶館廣場盛大舉辦,主辦重金邀來孝琳、「香港天王」陳曉東、Bii畢書盡以及吳卓源等大咖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PChome、孝琳IG)

▲「PChome 18週年慶仲夏狂音樂」找來台、港、韓大咖齊聚。(圖/翻攝自PChome、孝琳IG)

南韓女團SISTAR出道以來推出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2013年曾隨著「M COUNTDOWN 你好-台灣」來台開唱,爾後有聞主辦打算舉辦見面會,卻因票價高、時間差導致延期,此後在2017年6月宣布解散,告別單曲《LONELY》讓團體正式走入歷史。孝琳此趟訪台,也是團體解散後,首次來台與粉絲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