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吸管喝咖啡遭酸 林靜儀:外帶用5根吸管也可以

▲▼立法委員林靜儀。(圖/記者李毓康攝)

用吸管喝咖啡遭酸 林靜儀說:外帶你用5根吸管也沒人有意見

環保署預告明年7月起公部門、學校、百貨、連鎖速食店等內用飲料將禁用塑膠吸管,有官員回應「可以用湯匙喝珍奶」,引發民眾爭議;綠委林靜儀稱自己10多年來點熱珍奶時都是用湯匙喝的,卻遭網友貼出林用塑膠吸管喝咖啡的照片。對此,林靜儀14日受訪表示,現在要限制的是內用部份,外帶手搖杯的話,「你要用一根吸管喝、五根吸管喝,不會有人有意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氣象局高溫預警上路。(圖/記者洪巧藍攝)

明天的高溫今天先預警! 氣象局15日起推高溫資訊燈號

台灣夏季天氣炎熱,光是今年5月份已有許多地方高溫破了記錄,還出現不少中暑病號。中央氣象局今(14)日宣布,自15日開始推出高溫預警資訊,依照高溫影響程度由低至高分為黃、橙、紅三種燈號,如果預估隔天會出現36度以上氣溫就會進行預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北市議會,柯文哲備詢,施政報告,市長柯文哲,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季相儒攝)

下令政風處查北農帳 柯P坦承:市府長期不依法行政習慣了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淪為議員攻擊目標之於還因為用公費買殘菜、送酒等,驚動檢調介入調查,市長柯文哲更指示政風處介入查帳,引發關注。但議員質疑,北農為民營公司,政風處不該進行查帳動作;對此,柯文哲14日也坦言,沒具備《公司法》常識,連整個府在處理時都沒先翻公司法,「長期不依法行政習慣了,整個政府都亂套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彰化徐姓夫妻與友人到義大利租車度蜜月,採購90萬精品,卻在最後一天遭破壞車窗,精品全都偷走。(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3對夫妻遊義大利90萬戰利品遭偷光 代表處回「平安喜樂」

到義大利旅遊小心扒手!彰化徐姓夫妻與友人到義大利度蜜月,知道當地治安不佳的他們,租車旅遊行程中都十分小心,最後卻在要回台前,車窗整個遭卸下,車內價值90萬元精品的戰利品全都不翼而飛,報警及向台灣駐義大利代表處求助,卻只換回一封「敬祝平安喜樂」的安慰信,讓他們傻眼直呼「義大利治安真的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2017年8月29日,美韓聯合軍演「乙支自由衛士」(Ulchi Freedom Guardi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韓軍演真的喊卡? 傳川普最快14日正式宣布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川金會拋出暫停8月美韓軍演的震撼彈,根據多家美國媒體報導,川普政府最快當地14日就會正式宣布軍演取消。消息人士指出,停止美韓軍演是川普手中的「工具」之一,但直到與金正恩會面後,川普才做出最終決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