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離不了婚2主因」曝光 冷戰百億妻3年

2018年06月14日 17:40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吳建豪(Vanness)與老婆石貞善(Arissa)結婚4年多,女方14日證實兩人正在準備離婚。其實兩人先前曾多次傳出婚變,最近一次是在2月,但當時有消息傳出他們一直無法離婚,是因為吳建豪信奉基督教,其次是新加坡的離婚規範非常嚴格,夫妻至少要分居3年才准許提出離婚。

▲吳建豪離婚失敗2主因。(圖/翻攝自吳建豪微博、臉書)

▲吳建豪與老婆一直離不了婚與宗教及新加坡法律有關。(圖/翻攝自吳建豪微博、臉書)

吳建豪2014年與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結婚,兩人一度頻頻在IG上隔空互嗆,屢次傳出婚變消息,最近一次是在2月份,當時就有消息傳出,其實他們無法離婚的原因,主要是男方是信奉基督教,不可隨意離婚,另一個原因是,因新加坡法律規定嚴謹,有意離婚的夫妻必須在結婚3年後才能提出,且要在「3年內完全分居」,雙方不能有任何「顯見仍有感情」的舉動,即使3年過後,規定仍需提出合理且雙方認可的理由才能離婚,如果有一方不同意離婚,則必須要分居4年,離婚才可以成立。

如今兩人已結婚滿4年,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建豪在1個多月前,正式寄出離婚協議書給女方,稱兩人已無共同生活3年,但在女方申請分居證明的說法是在2016年底,雙方說法對不上,於是該離婚協議書遭到女方退回。沒想到他1個星期前再度寄第2次,理由改成:老婆不支持他事業,興趣不相同等,對此Arissa認為他未有說實話,再次將協議書退回,她也通過律師證實此事,表示不想再忍受痛苦及受傷的生活,決定離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