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包緊緊卻有「逆天美腿」 不小心長高到180公分讓粉絲嚇一跳

▲▼「前男友不是人」楊丞琳+藍正龍訪問,楊丞琳。(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丞琳近來積極宣傳新戲《前男友不是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楊丞琳近期忙著宣傳新戲《前男友不是人》,曝光率大增,近期她上節目時穿著一套條紋連身褲,雙腿包緊緊卻讓一票粉絲驚艷於她的「逆天美腿」,原因是一整身直條紋,加上低角度拍攝,讓她瞬間長高,162公分的身高在粉絲眼裡有「180公分」,相當神奇。

▲楊丞琳。(圖/翻攝楊丞琳IG)

▲楊丞琳穿JORYA連身褲,視覺效果180公分。(圖/翻攝楊丞琳IG)

這件打造楊丞琳逆天長腿的連身褲,出自台灣品牌JORYA 2018春夏系列,襯衫式的設計,有一個規規矩矩的領口,五分袖長剛好能遮到掰掰袖,寬褲設計尺寸穿對能有不錯的修飾效果,可以遮肉還可以變修長,為了怕全身寬鬆看起來肉肉的,腰部處有扭結,凸出腰線顯瘦。

▲楊丞琳。(圖/翻攝JORYA)

▲JORYA連身褲把容易有贅肉的地方都巧妙遮起,更運用直條紋的效果修飾身形,很高招。(圖/翻攝官網)

楊丞琳PO出這張美照後,粉絲們全都驚艷,紛紛留言表示「腿好長」、「丞琳好高喔」、「這套穿起來,不小心180cm惹」、「女神,一米八」、「長腿小姐姐」等等,全都聚焦在那超長美腿。即使包緊緊,依然引來粉絲們暴動。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實際上,當天楊丞琳參加錄影時,站在身高180公分的羅志祥旁邊,依舊是小不點一個,但單看這一身,「直條紋」的確神助攻,超完美修飾。


▲楊丞琳上小豬《娛樂百分百》。(圖/八大提供)

▲其實,當楊丞琳站在身高180公分的羅志祥身旁時,依舊是小鳥依人。(圖/八大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