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4年前早埋婚變伏筆! IG撕破臉互嗆「管好嘴巴」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吳建豪和妻子石貞善(Arissa)在2013年結婚,2014年爆發2人在IG上隔空互嗆的事件,後來雖一度合好,但如今又再爆出離婚消息,讓2人早已貌合神離的傳聞更甚囂塵上。

▲吳建豪和石貞善爆婚變(圖/翻攝自吳建豪、石貞善IG)

▲吳建豪和妻子石貞善爆離婚。(圖/翻攝吳建豪、石貞善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貞善是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曾以藝名「姚之寧」來台拍戲,因與吳建豪拍MV而認識,並墜入愛河,2人更在愛情長跑7年後結婚。但2人婚後1年就在IG撕破臉,她2015年曾發文:「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也曾怒斥「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男方則回嗆「管好你的舌頭。」後又刪除,之後更互相取消關注。

▲吳建豪和妻子爆婚變。(圖/翻攝吳建豪IG)

▲吳建豪和妻子石貞善婚後屢在IG上隔空互嗆。(圖/翻攝吳建豪IG)

由於吳建豪工作關係,夫妻倆常分隔異地,要維繫感情也非易事。2人結婚5年來,卻屢屢傳出婚變,也被爆出他其實曾主動提過離婚,但女方堅持不簽字,演變成各過各的生活。據悉,有石貞善密友透露男方已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讓她心已死,決定結束婚姻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