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被公開罵「好醜」! 粉絲砲轟時尚設計師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知名時尚品牌Dolce & Gabbana(D&G)設計師Stefano Gabbana近來又掀起風波,在一張賽琳娜(Selena Gomez)的禮服照片下留言「她好醜」,引起小天后的粉絲不滿。

時尚社群IG「The Catwalk Italia」12日PO出一張照片,將賽琳娜過去穿過的5套紅色禮服拼貼在一起,要大家選擇比較喜歡哪一套,沒想到在熱烈討論下,Stefano Gabbana竟然用義大利文留言「è proprio brutta」,意思為「She’s so ugly(她好醜)」,如此批評讓網友有些傻眼,許多人認為不應該人身攻擊。

賽琳娜(Selena Gomez)被Stefano Gabbana罵。(圖/翻攝自The Catwalk Italia IG)

▲▼賽琳娜被Stefano Gabbana罵醜。(圖/翻攝自The Catwalk Italia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Selena Gomez)被Stefano Gabbana罵。(圖/翻攝自The Catwalk Italia IG)

事實上,賽琳娜過去也曾穿過Dolce & Gabbana的服裝,對於她粉絲嗆聲,Stefano Gabbana一如過去並沒有很在意。

Stefano Gabbana 2015年和夥伴Domenico Dolce在採訪中反對試管嬰兒,稱其為利用化學、人造合成的「合成物」,雖然2人都是同性戀,但反對同性戀父母收養小孩,傳統家庭才是正確的,引發軒然大波,Stefano Gabbana 2017年接受《Vogue》訪問時又說「性騷擾並非暴力」,種種爭議言論讓他頻登上媒體版面。

Stefano Gabbana。(圖/翻攝自Stefano Gabbana IG)

▲Stefano Gabbana(左)。(圖/翻攝自Stefano Gabbana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