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手滑上傳「私密自拍」急刪除! 網友暴動:已儲存

2018年06月14日 17:49

記者邱苡瑄/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太妍積極經營Instagram,除了po文分享生活點滴,也常常上傳限時動態,讓粉絲覺得相當親民,她14日凌晨疑似手滑,上傳了一張燈光昏暗的自拍照,雖然已經刪除,但許多粉絲都已經儲存下來,引發網友討論。

▲太妍。(圖/翻攝自太妍IG)

▲少女時代太妍。(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14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傳了一張自拍照,但是照片的燈光昏暗,而且角度是由下往上,她的眼睛半開,只露出半個臉,另外,照片中還可以看到一條長長的白線,疑似是手機充電線,太妍隨後立即將照片刪除,但許多粉絲都已經備份。

由於Instagram可以直接拍照上傳,網友推測,太妍可能是不小心手滑,按到了拍照鍵後就直接上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好可愛」、「當時一定很慌張」、「太妍啊!我什麼都沒看到」,雖然照片有點獵奇,粉絲仍覺得相當可愛。

▲太妍手滑上傳獵奇照。(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上傳燈光昏暗的自拍(右)。(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經常使用Instagram與粉絲互動,像是利用內建的特效來拍照,還會貼出投票,要粉絲從炸醬、咖哩之中做選擇,作風相當親民,她即將在18日發行個人新專輯《Something New》,也積極透過Instgram做宣傳。

▲太妍常使用IG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經常使用IG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太妍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