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超強大!「蜜糖妹」曬爸媽照 網傻眼:全家都高顏值

▲▼盧映融曬爸爸媽媽的合照,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盧映融臉書)

▲盧映融曬爸爸媽媽的合照,引起熱烈討論。右圖為盧映融的爸爸和媽媽。(圖/翻攝自盧映融臉書,以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網路盛行的年代,只要隨手打開社群網站,就能看到許多帥哥美女的照片,也讓不少高顏質素人一夕爆紅。近日一名長相甜美的美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原本粉絲就很多的她,曬出了和父母親的合照之後,讓不少網友驚嘆連連,直呼「家族基因好好!」。

近日IG一名美女(IG帳號:titiffanylu)引起網友關注,她擁有一雙水汪汪的迷人電眼,還有甜死人的微笑,且身材也相當火辣,穿起比基尼來前凸後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映融曬爸爸媽媽的合照,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盧映融臉書)

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她於2月農曆春節發布「家人合照」,一同入鏡的爸爸媽媽顏值超高,媽媽和女兒一樣擁有濃眉大眼、完美身材,可說是真正的凍齡美魔女,爸爸也是俊俏型男、宛如韓國「歐爸」,看起來相當年輕,難以從外表看出實際年齡。

經查,這位美女就是2013年爆紅的「蜜糖妹」盧映融,當初她身穿粉紅色比基尼,對鏡頭擺出各種姿勢賣手錶,引起PTT網友熱議,還登上表特版(Beauty)。在盧映融爆紅之後,就有曬過爸爸媽媽的照片,還在受訪時表示「(盧映融)和媽媽像姊妹,爸爸不像爸爸,像男朋友,還滿開心網友這麼說,因為爸媽真的很年輕,爸爸滿帥的,媽媽也很漂亮。」

▲▼盧映融曬爸爸媽媽的合照,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盧映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