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獲大型簽賭站 員工入行還要先考試

▲▼▲員工加入博弈團隊,要先經過筆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將經營跨國簽賭站機房嫌犯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13日破獲一個跨國博弈機房,專門聚集越南、泰國、菲律賓、緬甸及大陸等外籍人士聚賭,並於北市信義區及新北市板橋區一帶成立據點,警方13日兵分多路帶回76人,並查扣電腦主機74台、監視器6組、教戰守則、公司帳冊、彩球機等不法證物。

警方調查,該集團以28歲曾姓女子、47歲劉姓女子以及39歲的藍姓女子共同負責,並在信義區、板橋區設立機房,專門提供境外非法賭博網站之賭客下注之服務,賭博網站遍及大陸及東南亞等地,為跨國犯罪賭博集團,且該集團獲利金額甚鉅,經警方初步估計半年賭客下注金額即高達數十億元。

▲▼▲員工加入博弈團隊,要先經過筆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員工加入博弈團隊,要先經過筆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曾女等人為了希望員工能夠了解博弈流程,在吸收員工時還要經過「筆試考核」,以訓練員工替公司招募賭客,詢後將曾嫌等人依法送辦。

警方透露,曾女在2017年曾經遭查獲經營簽賭網站,警方13日再度進入搜索時,發現不少老面孔的員工,員工們見警上門直呼,「怎麼又被抓了,實在很倒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