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首場出戰瑞典 孫興慜自信回應:用實力來說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備戰2018世足賽,南韓日前隊抵達了俄羅斯聖彼得堡的訓練營,頭號球星孫興慜接受採訪表示,「熱身賽就是熱身賽,南韓隊需要在賽場上用實力說話,而不是靠豪言壯語。」這番話不僅要讓球迷有對球隊信心,也讓隊內氣氛好上多,在即將開賽的同時,運動員的自信也或多或少會影響比賽表現。

在剛剛抵達聖彼得堡後,孫興慜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球隊裡既有參加過四年前巴西世界盃的球員,也有第一次參加世界盃的球員,不過大家都準備好了,我也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只希望可以創造良好的氛圍,然後取得讓人們滿意的戰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孫興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球星孫興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一場熱身賽南韓輸給了塞內加爾,而在世界盃開始之前,南韓足協安排的4場友誼賽,韓國僅僅首戰擊敗了宏都拉斯,隨後遭遇了2平1負,這讓外界擔心韓國隊在世界盃小組賽的狀態。

說起南韓在友誼賽表現糟糕時,孫興慜提到,「我明白球迷目前的擔心和憂慮,如果我是球迷的話,那麼我也會那樣。不過在比賽沒有進行之前,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友誼賽僅僅是友誼賽而已。」

▲南韓國家隊。(圖/路透)

▲南韓國家隊。(圖/路透社)

身為亞洲區世界盃成績最佳的國家,自然也背負起亞洲地區的希望。足球長久以來都是由歐洲地區以及南美地區長期的統治,但本屆亞洲地區首次有五個國家晉級,分別為伊朗、日本、南韓、沙烏地阿拉伯、澳洲。

南韓首戰將在6月18日晚間8點,對戰瑞典,不過本次小組賽對手都並不好對付,同為F組的還有去年冠軍德國以及墨西哥,如果真的要出線,必須得發揮良好才有機會。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