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任性!吃完臭臭鍋想落跑被攔 男子竟負氣躲廁所

▲▼男子叫了臭臭鍋還加點牛肉跟豬血糕,吃了粗飽後就想閃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叫了臭臭鍋還加點牛肉跟豬血糕,吃了粗飽後就想閃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男子昨晚10點多吃臭臭鍋,加點牛肉、豬血糕等,要價超過200元,吃完居然拍拍屁股就想走,稱會有朋友來付錢,仍被店員攔下,惱羞成怒的他居然躲進店內廁所,直到員警到場,將他揪出並逮捕。

警方表示,29歲的陳姓男子有詐欺、竊盜和毒品等多項前科,目前無業,遊手好閒,因饑餓難耐,昨晚走到明德路上的臭臭鍋店吃飯,吃了一頓粗飽後,丟一句「朋友等等會來付錢」就想閃人,店員機警沒有放行,他就負氣躲進廁所並反鎖。全案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