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消息搖一搖就能拿粽子!LINE端午狂送200萬LINE POINTS

LINE,貼圖,端午,粽子(圖/業者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INE於今日推出「粽粽有賞」活動,活動期間用戶透過購買限定貼圖,或到LINE動態消息「搖一搖」獲得「開運粽」,LINE表示每個開運粽裡有隨機驚喜可以拿,此次預計發出超過380萬個開運粽,送出總額超過200萬點,及超過10款的精美手機桌布。

除此之外,用戶也可以選擇自己用掉開運粽,或是把開運粽送給其他的親朋好友,或發到群組給大家搶粽。最大獎為LINE Points 600點,以及開運獎「仲夏限定手機桌布」。

LINE「粽粽有賞」活動自2018年6月14日展開,用戶可透過兩種方式來獲得開運粽,獲得的開運粽可自己抽LINE Points,或發給LINE好友或發到群組中,讓收到開運粽的親友抽LINE Points,獎項有LINE Points 600點、60點、6點,2點,及超過10款的端午手機桌布,獲得開運桌布的用戶可將桌布存成圖片,設定成手機桌布。

▼ LINE釋出其中兩款端午限定桌布。

LINE,貼圖,端午,粽子(圖/業者提供) LINE,貼圖,端午,粽子(圖/業者提供)

LINE,貼圖,端午,粽子(圖/業者提供)

▲ 「LINE粽粽有賞」活動獲得開運粽的方式。

除此之外,LINE也表示將在即日起至6月27日為止,將限期販售10組仲夏限定貼圖,若民眾再6月20日23:59前購買,每買或贈送朋友一組貼圖,購買者就能獲得3個開運粽。

LINE,貼圖,端午,粽子(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