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民19歲大物索托雙響轟洋基 寫紀錄媲美小葛瑞菲

▲索托雙響砲棒打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索托雙響砲棒打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國民19歲大物外野手索托(Juan Soto)面對洋基敲出雙響砲,成為1996年8月22日的瓊斯(Andruw Jones)以來,最年輕單場1發全壘打的球員。同時,他更是1989年5月30日的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之後,首位對洋基敲出雙響砲的20歲以下球員。

索托目前才19歲231天,4局上他先咬中格雷(Sonny Gray)95英里的快速球,打到反方向左外野。這球飛行角度45度角,有些見高不見遠的趨勢。索托透露他跑壘時邊想著,「再遠一點!再遠一點。」,結果剛好越過全壘打牆,「這球我有點驚訝,感覺打太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上索托棒打什里夫(Chasen Shreve) 敲出中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幫助國民5比4超前,這也是本戰的勝利打點。索托打破的兩項紀錄,年紀甚至比他還大。「這是我生涯最棒的比賽之一,感覺超棒的。」索托賽後笑說。

索托本季開季從1A出發,他自己壓根沒料到能這麼快上大聯盟。目前打了20場比賽,他的打擊三圍是可怕的 .344/.447/.641,已敲出5轟,左打的他其中4轟是從左投手上打出。「他的表現能讓你看出他的特質。」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關鍵字: 索托國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