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毀容...男神承諾「照顧一輩子」卻被戴帽! 哽咽哭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港星陳家樂曾來台拍攝電影《破風》,近幾年參與多部電影及電視劇演出,作品量穩定,近來更因飾演電視劇《逆緣》男主角聲勢高漲,和同是演員的女友余香凝交往3年看來穩定,看似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沒想到13日卻爆出兩人已分手消息,且主因傳是女方偷吃。

陳家樂、余香凝分手。(圖/翻攝自陳家樂、余香凝IG)

▲陳家樂和余香凝很被看好能開花結果,最後卻是分手收場。(圖/翻攝自余香凝、陳家樂IG)

陳家樂和余香凝因合作《總有出頭天》相識、相戀,公開交往消息後便備受粉絲祝福,2017年3月他開車載女友下班時,意外發生車禍,當時女方鼻骨爆裂、臉部多處擦傷,可以說是毀容狀態,他非常自責,當場承諾:「如果有任何事,都會照顧她一生一世!」事實上,在此之前,他已多次公開表示,早已認定對方是真命天女,也有結婚打算,金童玉女搭配很被看好能開花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家樂、余香凝分手。(圖/翻攝自陳家樂、余香凝IG)

▲陳家樂曾認定非余香凝不娶。(圖/翻攝自余香凝、陳家樂IG)

陳家樂、余香凝分手。(圖/翻攝自陳家樂、余香凝IG)

▲陳家樂和余香凝4月底才穿情侶球衣放閃。(圖/翻攝自余香凝、陳家樂IG)

沒想到近日余香凝卻被拍到和一名保險業男子進公寓過夜,疑似腳踏兩條船,週刊記者拿照片詢問陳家樂時,他表示不認識照片中男子,說著說著眼眶開始泛紅,轉身拭淚後,才坦承已經和余香凝分手,已有一陣子沒聯繫了,不過他並未正面回應是否因第三者,僅表示分開是兩人共同的決定,「希望大家給我跟她多一點私人空間……,我會祝福她,以後都不想再多說感情事,希望大家多關注我的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